《2020台北金融科技論壇》首次舉辦台灣和盧森堡金融科技生態系的交流分享會。活動邀請分別來自台灣與盧森堡,在支付、法遵、通證(tokenization)領域的金融科技新創公司 INSTO,AuthMe,Tokeny與Governance.com分享如何成長(scale-up)並打入全球市場。

趕快報名這場台灣與盧森堡的首次金融科技經驗交流會,聽聽來自台灣與盧森堡金融科技生態圈的專業見解與分享。

活動日期:2020/10/28 (週三)

活動時間:下午4點至下午5點 (台北時間)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1號仰德大樓13樓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

活動報名:此處

Agenda 議程

*本活動以英文進行

4:00 pm Presentation of FintechSpace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介紹)

4:05 pm INSTO – How Taiwan’s Payment Innovator can disrupt the international payment landscape

(台灣支付創新者如何革新國際支付格局)

4:10 pm  AuthMe – An AI-powered RegTech on its market expansion

(AI驅動的法遵科技新創拓展市場版圖)

4:15 pm Overview on Luxembourg’s finance and fintech ecosystem

(盧森堡金融與金融科技生態系概覽)

– Chris Hollifield, Luxembourg for Finance (LFF)

– Alex Panican, Luxembourg House of Financial Technologies (LHoFT)

4:25 pm Tokeny  Luxembourg’s homegrown tokenization platform

(盧森堡本地的通證化平台)

4:30 pm   Governance.com – A RegTech scaling up from Luxembourg

(從盧森堡規模化的法遵科技新創)

4:35 pm

 Q & A

問答交流

 

This event is brought to you in collaboration with

  • FinTechSpace
  • Luxembourg for Finance (LFF)
  • The Luxembourg House of Financial Technologies (LHoFT)
  • Luxembourg Trade and Investment Office, Taipei

 

如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盧森堡台北辦事處
Email:assistant@luxtrade.org.tw

關於合作單位

  • Luxembourg for Finance 盧森堡金融推廣署

盧森堡金融推廣署(LFF)是致力於金融中心發展的機構。由財政部和不同部門的產業協會,以及商會以公私合營夥伴關係而建立。LFF的任務是在地域上與主題上開拓新市場,吸引金融機構到盧森堡,也是盧森堡金融業對外的代言人。

  • LHoFT Foundation 盧森堡金融科技基金會

LHoFT基金會是公私合作的國家金融科技平台,致力於協助盧森堡金融產業社群的合作並促進創新,以確保該國在金融領域的競爭力。對於打算跨足到歐洲的金融新創而言,LHoFT是絕佳的soft-landing平台。除了育成外,LHoFT更為盧森堡金融科技生態圈中的金融機構、金融科技開拓者、IT業者、研究與學界,以及法規與主管機關創造各種價值。

  • Tokeny

Tokeny是一家位於盧森堡的公司,針對證券通證的發行和管理提供客製化的服務。Tokeny的解決方案使用分佈式帳本技術(DLT)來管理證券的發行和生命週期,並實現發行者和投資者之間的後續交易。 2019年,它獲得歐洲證券交易所(Euronext)獲得了500萬歐元的投資。

  • Governance.com

Governance.com是總部位於盧森堡和荷蘭的法遵科技(RegTech)公司。 該公司提供的數位治理解決方案使金融機構能夠瞭解數據,讓其流程自動化並記錄其行為。Governance.com被公認是歐洲50大最熱門金融科技之一,與Revolut,N26和Monzo等獨角獸齊名。該公司還連續兩年受到FinTech Global評為全球最具創新力的RegTech公司之一。 今天,Governance.com為盧森堡,愛爾蘭和瑞士的一級銀行和資產管理者提供服務。

  • FinTechSpace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

FinTechSpace是台灣首座金融科技共創地標。目標在於打造金融科技虛實共創環境,推動金融科技共創生態系,幫助金融業者數位轉型,整合科技新創與校園科技創新人才進入金融科技產業,建構在地金融科技產業創新種子能量。

  • INSTO

台灣盈士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STO)是一家國際金融科技新創公司,公司於2013年在美國堪薩斯市設立,並在台灣成立研發總部。INSTO目前已成為一國際收付款網路平台,用App及網站及API方式協助個人及中小企業賣家方便快速收取信用卡付款及分期付款。公司目前已展開與國內外銀行之合作,計劃將業務推向全球市場。

  • AuthMe

AuthMe的身分驗證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大幅降低人力審核成本,並提升使用者體驗,讓使用者於三分鐘內完成線上身分驗證程序,避免潛在顧客流失。透過深度學習訓練的技術,以及檢驗國家簽發的數位簽章,不僅可快速確保證件真偽,亦可避免偽冒使用者以照片、影片、面具等方式試圖通過驗證。AuthMe可讓企業快速完成KYC流程,以符合當今各國監理單位對於確實把關顧客真實身分之需求。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