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堡地處歐洲核心,毗鄰歐盟兩個主要消費市場:法國與德國,面對歐洲商業市場上具有戰略優勢。這個高度國際化且多語並行的國家時常作為不同文化及商業模式之間的橋樑,從單一據點即可切入各個歐洲市場。盧森堡經濟以出口為導向,因此在開展國際業務時,很容易在此招募到具備語言能力佳及跨文化經驗的員工。

憑藉其對創新的開放態度、多元化的人口以及與緊鄰歐洲技術熱點的地理位置,盧森堡更是創新產品與服務的絕佳測試平台,並為希望在歐盟市場進行本土化與產品認證的公司提供可靠的環境。

盧森堡積極鼓勵民間企業與公共研究中心合作,研究機構開放與企業共同推動產品開發與測試合作。歐洲和國家級補助撥款均可用於研發與創新專案。

在盧森堡設立公司

在盧森堡設立公司需要完成下列幾項步驟:獲得必要的許可、選擇合適的法定形式、處理居留許可、簽證與社會安全保險等。我們整理了一份實用指南來引導您完成各項步驟。

1. 申請商業營業許可

公司設立:資訊、建議與行政程序

讓創業變得容易是盧森堡的優先要務。一站式商務服務機構House of Entrepreneurship ,為有抱負的創業家或事業負責人,提供資訊與個人化免費諮詢,例如:公司設立、出售或收購公司,尤其是設立法規,以及法律及稅務等領域。

詳細資訊與行政程序之表格,可瀏覽官方行政網站Luxembourg’s business portal Guichet.lu

完整下載「盧森堡公司設立指南」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