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盧森堡(Startup Luxembourg)是一項由經濟部補助、國家創新機構盧森堡創新局(Luxinnovation)管理的公共倡議,並獲得國內創業生態系的支持。

新創盧森堡的宗旨在反映盧國商業環境的活力,是新創公司在歐洲中心落地及成長的理想選擇。新創盧森堡代表並整合了生態系中所有支持創業、促進創新的參與者。

新創盧森堡

盧森堡透過Fit 4 Start新創加速器計畫,串連新創公司與研發和業務合作夥伴、投資者、育成中心及創新樞紐,幫助新創公司將其業務提升到下一階段。

盧森堡旗艦新創加速計劃Fit 4 Start於2015年啟動,由盧森堡經濟部與盧森堡創新局執行管理。Fit 4 Start不但為來自世界各地的ICT、太空和醫療科技領域中精選的新創公司提供專家指導,並提供最高達15萬歐元極具吸引力的種子前資金,與進入關鍵商務網絡的門路。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訪fit4start.lu

新創盧森堡Startup Luxembourg是個生態系品牌,專注於盧森堡的年輕創新公司(新創公司與擴大規模的企業)。在經濟部的支持下,這項公共倡議提供多項服務,並串連生態系中的各方參與者(新創企業、育成中心、研究機構、公共組織、投資者)。

立刻造訪新創盧森堡Startup Luxembourg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