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您的業務——與我們一同打造未來經濟

真正的歐洲數據測試平台

幾十年來,盧森堡一直被公認為是數位化先驅,該國不斷挹注經濟數位化建設,以打造歐洲最值得信賴的數據經濟體。盧森堡擁有一流的數位環境,亦為永續發展及競爭力攜手並進之地,將有利您在此開發並測試創新商業理念、產品與服務。

盧森堡概況

盧森堡這個高度發展的國家因經濟發達、政治穩定與治安良好而享有盛譽。放眼國際的核心思維讓盧國成為世界上最開放的經濟體之一。這裡亦是其中一個歐盟官方首都,多家國際機構的總部據點。一同來探索許多國際集團選擇盧森堡作為歐洲市場總部的原因。

了解更多

新創服務

盧森堡的新創生態系很活躍,僅僅幾年時間之內,盧國就成長為吸引許多新創與創新企業要拓展業務到歐洲的投資樞紐。

了解更多

我們提供投資者的服務

我們致力於幫助您成功擴展至國際市場,首先我們會提供相關資訊以協助您決定盧森堡是否適合您的業務發展,並引導您完成在這裡設立公司、開展歐洲市場的活動及業務的整個過程。

了解更多

在盧森堡投資

盧森堡擁有友善的商業環境、穩定的經濟與專業且精通多語的勞動力,對鎖定歐洲市場的公司來說是絕佳首選。企業能受惠於該國出色的數位基礎設施、表現優異的物流及供應鏈管理服務。

了解更多

在盧森堡居住

外國人口佔盧國人口近50%,盧森堡是一個真正國際化的國家,擁有歡迎來自世界各地居民的悠久傳統。這是一個適合生活和發展家庭計畫的好地方,也是建立國際事業的絕佳首選。

了解更多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