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2022

14h30 - 17h10 (Taipei Time)

(DIGIBLOCK C 數位創新基地 - 台北 -)

 

臺灣與盧森堡中小企業綠色科技商機媒合會

Taiwan & Luxembourg Green Technology Business Matchmaking

 

掌握綠色科技淨零碳排商機.一對一媒合盧森堡未來合作夥伴開啟歐洲市場

2050年淨零碳排已是全球共識,已有超過130個國家宣示此目標,而透過「綠色科技」的跨國合作將是極為重要的成功關鍵!

盧森堡擁有數位資訊建設、高效能運算超級電腦、歐洲市場進入門戶的優勢,近年來致力於綠色科技及循環永續的發展,期能在尋找創新機會、創造價值的同時,亦能減少污染、浪費和能源消耗,更注重透過國際合作,來面對全球淨零碳排的新賽局。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協助中小企業鏈結國際,將於9/28(三)舉辦「臺灣與盧森堡中小企業綠色科技商機媒合會」,透過與擁有9萬個會員的盧森堡商會、盧森堡台北辦事處的合作,邀請臺灣有興趣的企業,對接盧森堡綠色科技、數位科技的供需端企業,期促成雙方企業共創合作提升競爭力及技術力,共同創造淨零、綠色成長的新動能與新商機!

 

日期:2022 年 09 月 28 日 (週三)

時間:14h30 – 17h10 (台北時間)

地點:digiBlock C 數位創新基地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號C棟)

立即報名

活動流程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