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堡的金融科技圈又添加一位新成員─【Bitstamp】。該公司已經獲得盧森堡金融監管局(CSSF)所發放的「支付機構執照」(Payment Institution License),於今年7月1日正式生效。此一執照將可通行歐洲28個國家,屆時Bitstamp可從盧森堡總部合法服務歐盟區的客戶們。

盧森堡財政部長Pierre Gramegna今天宣布Bitstamp是歐洲第一個獲得歐盟支付執照,成為受監管的比特幣交易所。Bitstamp同時也宣布啟動歐元/比特幣互換的交易平台,為歐洲市場提供更便利的服務。

Bitstamp於2011年設立比特幣交易所,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幣平台之一。該公司說盧森堡向來透過政策鼓勵創新,是電子支付的先驅者,如Amazon、日本楽天、PayPal等國際公司都在此設立歐洲總部;加上該國先進與完善的ICT基礎建設,金融環境以及對資安的安全意識,在在都是Bistamp選擇盧森堡作為營運中心的關鍵考量。

Bitstamp公司的董事長,也是Pantera Capital執行長Dan Morehead說:「盧森堡肯定比特幣與區塊鍊技術的經濟開發潛力。經過縝密且技術性的審件與調查後,認可Bitstamp公司的業務。盧森堡喜迎這一新興產業為其他國家立下了一個好典範。Bitstamp成為該國內核可且受監管的比特幣交易所,是數位貨幣一項歷史性的成就。」

日期:2016/04/25

新聞來源:http://www.luxembourgforfinance.com/en/news/bitstamp-opts-luxembourg-eu-hub

 

【相關資訊】

Bitstamp官網消息:https://www.bitstamp.net/article/bitstamp-first-nationally-licensed-btc-…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