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具備改變消費者與品牌的互動方式的能力。我們採訪了元宇宙領導企業 Infinite Reality 執行長 John Acunto,談到了他認為元宇宙將如何在歐洲發展,以及該公司在盧森堡設立歐洲總部的計劃。

 

請問John Acunto執行長認為與全球其他地區相比,元宇宙在歐洲的前景如何?

John Acunto, CEO of metaverse leader Infinite RealityInfinite Reality執行長John Acunto:我們相信歐洲將成為元宇宙的早期使用者,並且將會比美國的用戶更快地接受它。我們在歐盟發現了元宇宙的發展動能,歐盟具備使用區塊鏈進行交流、建立社群活動以及創造商業的能力,這樣的環境令人感到振奮。這也是我們現在主要關注歐洲的原因,儘管這對一家美國科技公司而言似乎有點違反直覺。

我們堅持以高標準,在歐洲取得成功與卓越,接著再將我們的產品帶往世界的其他地方。

歐洲的有趣之處還有其他原因,例如:我們希望找到方法讓我們創立的虛擬世界與使用它們的品牌更為環保,而再生能源解決方案已經到位,這樣元宇宙就不會消耗環境資源。我們很高興能在早期階段與歐盟積極、努力地合作。歐盟還推動了保護用戶及其隱私領域的創新。作為歐洲的早期合作夥伴,我們認為我們能更進一步在確保用戶體驗的同時達到歐盟的要求。我們堅持以高標準,在歐洲取得成功與卓越,接著再將我們的產品帶往世界的其他地方。

您為何考慮將歐洲總部設在盧森堡?

John Acunto: 在我看來,有許多因素讓盧森堡成為世界中心。首先是語言以及在盧森堡生活和工作的人們的多樣性。作為歐洲與世界的大熔爐,盧森堡真的是無與倫比!

在我看來,有許多因素讓盧森堡成為世界中心。

其次、也可能是最重要的原因在於,盧國能夠吸引願意接受培訓且成為我們公司一份子的資源及人才。法國與德國擁有實力堅強的工程師與創造力,而盧森堡可以很容易地吸引到這兩個國家以及更多地區的人才

另一個關鍵因素是盧森堡的高生活品質。能夠聘請人才來到這個多元的國家,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一起工作,一起在這傑出的國家享受美好的生活,這對吸引優秀人才是重要的要素。

您是如何與盧森堡建立起連結的?

Infinite Reality決定拓展至歐洲時,我們與一位夥伴合作,他帶我們探索了歐洲的各個地區,並最終將我們帶到了盧森堡。我們很快就覺得這是我們應該投資的地方。我們開始與盧森堡創新局(Luxinnovation)合作,研究我們能如何幫助盧森堡成為元宇宙的中心,以刺激商業、創新,並一同培訓創造未來傑出成就的人才。歐洲總部將主導我們所有歐洲創新、教育與創意的活動。

目前盧森堡的設立計畫進展如何?

我們剛剛宣布與盧森堡大學的安全可靠性與信任跨學科中心(Interdisciplinary Centre for Security, Realiability, and Trust, SnT)建立策略合作關係,目標是推出來自盧森堡的全球性、開放的元宇宙。我們將與SnT合作,提供一個元宇宙沙盒(metaverse sandbox),當地機構可以使用該沙盒探索這項顛覆性技術。而這是我們在歐洲拓展計劃中向前邁進的關鍵一步。

您認為元宇宙重要的下一步為何?

John Acunto: 轉變經常迅雷不及掩耳的發生,我認為元宇宙的採用將震撼全世界。距離iPhone上市並全面性改變所有人的使用習慣僅僅花了13年,我們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它是如何改變世界,以及這項技術是如何變革的。我想有些人甚至不記得在那之前的生活!我相信向元宇宙的轉變將會迅速地發生。

我認為元宇宙的採用將震撼全世界。

那麼我在5年後會看到什麼呢?我預期每個人都擁有令人驚嘆且可以與品牌、企業與人之間的沉浸式互動體驗。我認為我們將開始看到提供與朋友分享、互動的元宇宙體驗的串流媒體服務。這將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又十分有趣的地方,甚至不用5年的時間,更短可能在3年內,我們就會看到令人讚嘆不已的沉浸式社群蓬勃發展,各個品牌都會參與其中,而非主要幾個平台提供這樣的體驗而已。我很高興這個未來將掌握在數以萬計,甚至數以十萬計的企業、公司與個人手中。

圖片來源: © Infinite Reality

 

您是否有興趣探索盧森堡能為您的公司提供哪些服務?立刻了解我們為投資者所提供的服務,並與我們聯繫,了解相關協助!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