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

【智慧城市大會】演講

講題:「歐洲跨境測試─協同、互聯與自動駕駛(CCAM)倡議」

講者:Mr. Jean Schiltz,盧森堡經濟部智慧交通顧問

日期&時間:2018年3月28日(三),13:30-14:00

地點:南港展覽館1樓,會議室B

活動報名:http://smartcity.org.tw/telecom_en.php

 

關於「歐洲跨境測試─協同、互連、自動駕駛(CCAM)倡議」

隨著「第三波產業革命」策略研究啟動,盧森堡開始準備邁向數位「智慧國」。

地處西歐中心的戰略位置,盧森堡與鄰近的大區(Greater Region)是交通與物流的交會要道。

而盧森堡憑藉著堅實的專業能力以及對於資通訊的完善基礎建設,將持續培育開發驅動未來的科技,並促進這些技術的實際應用,以便改善交通、道路安全與全面的交通服務。

盧森堡因此與幾個主要的歐盟會員國合作,致力落實一個專門測試平台,促進協同、互聯與自動駕駛(CCAM)的創新解決方案。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