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盧森堡舉行的【歐洲潔淨技術論壇】已延至2020年12月7日至9日。而在此之前,每月會舉行系列性在線活動,探討創意和創新,這將使我們加速轉型邁向更潔淨環保的世界。首場會議「創新以建構韌性」(Innovating for Resilience),將於5月19日至20日舉行。盧森堡仍然是系列活動的主要合作夥伴。

 

COVID-19的大流行已徹底改寫了世界各地的活動行事曆,並讓各界採取新穎具創意的概念進行。潔淨技術論壇也不例外。儘管由盧森堡經濟部盧森堡創新局盧森堡金融推廣署所共同舉辦的實體活動已移到2020年12月7日至9日,但主辦單位仍然推出了一系列額外的線上活動──「Cleantech Interactive」。

動盪時期所需的韌性

首場Cleantech Interactive線上會議,將於2020年5月19日至20日舉行,這是本來要在盧森堡舉行論壇的預定的日期。這第一場會議與當今世界上的重大事件緊密相關,探討創新能如何幫助我們在能源,農業,工業和資源系統上,更能抵抗極端事件。探討如下三大主題:

  • 應對危機的抵抗能力,創新和投資
  • 建立具韌性的能源社群
  • 危機時刻的城市創新

演講嘉賓包括盧森堡新創Maana Electric的執行長Joost van Oorschot,他使用為太空產業開發的專有「原地資源利用」(ISRU)技術,徹底改變在地球上和在太空中,太陽能電池板的製造方式。

不只是一場網路會議

Cleantech Interactive遠超出了我們大多數人在過去幾周中熟悉的網絡研討會模式。除了與思想領袖進行互動會議外,與會人員還將花時間與創新者,投資者,企業和政策制定者建立一對一的視訊會議。還可以線上拜會展覽區中領先的創新者們。

虛擬模式顯然讓參與者更能從世界各地加入。會議的時間安排也經過調整,以便歡迎來自美洲,亞洲以及歐洲的與會者。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