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堡貿易暨投資總署最新一版的國際商業雜誌,介紹盧森堡加速發展的創業社群,以及研究和創新合作夥伴關係。

 

盧森堡貿易暨投資總署近期發布了第 4 版的 《Crossroads》 雜誌。這是一本半年發行的商務期刊,向有意到歐洲市場拓展業務的國際公司介紹盧森堡提供的機遇。該期刊由盧森堡國家創新機構盧森堡創新局編輯發行。

「我最喜歡用『互聯互通』這一個詞來形容盧森堡,」盧森堡創新局的執行長 Sasha Baillie 在期刊開頭說道。「企業和私人投資者結合公家單位,聯手支持在地和國際新創企業獲得成功而形成的緊密經濟社群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而公共研究單位將與工業領域的研發合作視為重中之重則是另一個好典範。」

本期《Crossroads》雜誌介紹盧森堡的創業生態系,及其以創新為導向的公共研究環境。讓您了解促使盧森堡研究人員與產業合作的原因,以及鼓勵雙方合作的財務支持措施。向您說明為何有越來越多的VC和商業天使投資人投資盧森堡新創公司,並閱讀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創業者說明他們選擇在盧森堡設立新創企業的看法。

 

 

下載本期《Crossroads》雜誌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