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bolt的執行長兼創始人Kevin Muller 非常感謝這種鼓勵新創的趨勢。他的新創在一個月內獲得了3個獎項,並被定位為歐洲最佳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Cybersecurity start-up Passbolt was voted best European startup in April by the European Cyber Security Organisation (ECSO)

ECSO在4月初時強調該公司是歐洲網路安全新創生態系的最佳表率。這個獎項的評審團是由歐洲網路產業的代表和知名專家所組成,因此更別具意義。Kevin Muller表示:「我認為我們的解決方案極具吸引力,因為它解決了包含IT團隊和一般終端用戶等每個人的痛點。」

「獎項來得正是時候」

Passbolt為公司企業內部提供具有高度安全性的密碼管理解決方案。「許多投資者和IT經銷商因我們獲獎而紛紛與我們聯繫。這獎項來得正是時候,因為我們的解決方案已經成熟到可以擴展至海外市場。」他補充說道。

年度最佳商務App及最佳密碼管理器

獲頒獎項幾天後,該公司被波蘭專業雜誌Mobile Trends授予最佳商業行動應用程式獎。對於僅推出幾個月的應用程式來說,這是受到高度讚譽的獎項。而在僅僅一週後,英國託管服務供應商20i公布了由全球用戶投票的FOSS獎項,Passbolt在「密碼管理器」類別中再次位居第一

在歐洲的強勁

Passbolt成立於2016年,是盧森堡最前景看好的新創之一。該公司在發展的各個階段都獲得盧森堡新創生態系的支持。

該公司在從盧國經濟部獲得年輕新創企業資金之前,便獲選加入【FIT 4 START】新創加速計劃。與此同時,盧森堡公私合營的VC「數位科技基金」(Digital Tech Fund)也成為股東。

「致力於公司的成長管理」

Passbolt在Technoport育成中心的據點雇用了大約20名員工。Kevin Muller說明:「我們已經擁有大約1,000名客戶,現在正致力於公司的成長管理。」朝著新的面向邁進。

該公司計劃在近期僱用「至少」10到15人,藉此穩固開發與銷售團隊,並將搬進新的辦公室。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