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堡ICT Spring全球科技大會

日期:2021年9月14 & 15日 (週二 & 週三)

網站:www.ictspring.com

 

【ICT Spring】是國際專業人士匯聚的全球科技大會,每年定期於盧森堡市舉行。本屆活動將以實體與線上方式舉辦。

 

為期兩天的論壇與展會將讓與會者,透過最新科技展示與展會,深入對數位化與AI的知識、獲得金融科技的趨勢與洞見,探索太空科技對地面商務模式產生的影響、供應鏈產業的創新、並挖掘IT安全的關鍵。

 

活動亮點

  • Digital Summit│技術&教育、歐洲數位供應鏈、醫療科技
  • Fintech Summit│無限金社會、基金科技、數位銀行、普惠金融
  • European Security Forum│資料安全、AI的威脅&機會、零信任原則
  • Space Forum│永續太空發展、歐洲高科技生態圈
  • Mastermind Summit│新創募資與加速計畫

 

台灣ICT公司如有意參加,請聯繫盧森堡台北辦事處索取PROMO CODE。

 


 

B2fair國際商務媒合會

日期:2021年9月14 至9月17日

形式:線上

 

此外ICT Spring也是與歐洲及全球業界決策人士接觸的絕佳機會,更可透過b2fair線上國際商務媒合平台,尋找未來的潛在商務夥伴。

報名參加b2fair

備註:B2fair媒合會為免費活動,但為維護活動品質,報名參加的公司如於9月1日後取消,或是活動期間no show,將須支付150歐元的費用,煩請注意!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