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cution d'Étienne Schneider, ministre de l'Économie

最近在Eurohub South已完成或宣佈的工程,代表著150,000平方公尺的物流空間,並將可容納約800人。整體來說,自2013年以來,盧森堡已興建或正在建設中的約有250,000平方公尺的物流空間,相當於超過35個足球場的大小,也相當於相關公司投資了約2.5億歐元。

在正式儀式上,兩家公司,WDP Luxembourg及Arthur Welter Logistics在Eurohub South 展示了他們的開發工程。

副總理兼經濟部長Étienne Schneider表示:「在盧森堡開發物流業的基礎設施投資正在取得成效,他們正在吸引一些為盧森堡客戶服務的國際公司,並為發展其全國性物流運籌的活動和技能做出貢獻。」

欲知更多詳情,請點擊此處

盧森堡經濟部新聞稿
Photo Credit @MECO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