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箔製造商 Circuit Foil 將投資 3650 萬歐元,以提高其位於盧森堡北部維爾茨 (Wiltz) 的工廠產能。 該公司一棟新大樓內將添購新設備,並增加約20個工作機會。

 

Circuit Foil 主力開發、製造、銷售優質的銅箔,位在盧森堡的總部是產品的配銷中心。這間公司發跡於維爾茨(Wiltz),員工數約 300 人,側重產品研究與創新。

2020 年 2 月 12 日,Circuit Foil 宣布將投入 3650 萬歐元增加產能。這項投資將提升近 30% 的產能,有助在基礎設施市場推出更多產品,例如天線、基地台、5G 科技資料採集等領域。Circuit Foil 也將開發多項產品與供自駕車使用的連網物件。

執行長 Fabienne Bozet 在與商業雜誌《Paperjam》的訪談中提到:「我們現在看著這類需求逐漸增加,也很期待 5G 的發展。我們的銅片將應用在許多 5G 產品上,包括自駕車。」這項重要的策略投資顯然也表示 Circuit Foil 母公司 Doosan 對於盧森堡的營運充滿信心。

Photo credit: FEDIL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