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European Convention Center, Luxembourg (實體) & 線上

時間:2024年 3 月 25 – 27日

線上報名

官方網站:https://www.spaceresourcesweek.lu/

 

【太空資源週 Space Resources Week】於2018年首次舉辦,如今已成為太空資源社群的指標性活動。

2019年的會議探討了太空資源的利用情境,同時全面檢視這個新興市場的法規、金融與商業面向。隔年,活動更深入以永續的角度探究太空產業,並試著了解太空資源如何改善地球上的生活。2023年,會議聚焦在各界如何協作以發展一個具包容性的太空資源生態系。

過去五屆的【太空資源週】逐漸凝聚出一種精神:沒有人可以單獨完成這些任務。2024年的活動也將秉持著這一精神舉辦。

第六屆的各場專業論壇上,邀請到各太空總署、思想領袖、科學家以及具商業洞見人士與會。

這一屆我們打算強化既有的太空資源領域,讓科學、商業與專業能力更密切合作,一同替未來打造一個永續的太空資源架構

我們希望透過該活動的機會,訂定優先任務、加強協作的活動,並探索如何用更環保的方式讓人類邁向宇宙的新發展。

【太空資源週 Space Resources Week】是由「歐洲太空資源創新中心」(ESRIC)偕同「歐洲太空總署」(ESA)、盧森堡太空總署(ESA)以及盧森堡科技研究院(LIST)共同舉辦。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