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盧森堡(AXA Luxembourg)執行長 Mirjam Bamberger 是瑞士和德國公民,她稱自己為「歐洲公民」。她曾在 8 個不同的國家生活過,並認為盧森堡是「最美麗的國家之一」。

 

安盛盧森堡執行長暨安盛財富管理(AXA Wealth Europe)執行長 Mirjam Bamberger 如此說道:「盧森堡有著如畫的風景、森林和絕佳的自行車道。」同時身為瑞士和德國公民的她認為,無論是 Mullerthal(別名為「小瑞士」)、西部的七堡之谷(Valley of the Seven Castles),還是東部的摩澤爾( Moselle )河谷沿岸,她總能找到地方揮灑自己騎行的熱情。

在盧森堡的商務環境中,她則是喜歡一些更便捷的路:「在這裡,民營部門和政治領域之間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很容易接觸到部長或關鍵決策者。除此之外,一個擁有170多個國籍、將近63萬5千位居民的國家,亦有著非凡的多元文化特性。」

民營部門和政治領域之間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

當她沒有在全國各地騎車時,Mirjam Bamberger 喜歡參觀 ─ 讓大公現代美術館(Musée d’art moderne Grand-Duc Jean),亦稱為 MUDAM。 她認為:「擁有如此特殊而獨特的建築,使得博物館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

照片來源:©盧森堡創新局Luxinnovation/Marion Dessard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