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科技正在改變交通移動力 (mobility),影響範圍從汽車產業甚至是整個社會。位於歐洲中心的盧森堡為交通移動創新者提供了「生活實驗室」,可以在此測試新的解決方案,並針對歐洲市場進行優化。

 

交通移動創新涵蓋了車輛本體、電動或氫能動力裝置(hydrogen-based powertrains)、自動駕駛等一系列領域。盧森堡創新局國際商務發展之汽車部門總監Joost Ortjens表示:「在這些領域中從事創新研發的公司需要一個能進行道路測試的地方,而盧森堡非常歡迎這些交通移動創新者。」

 

交通移動創新的好所在

盧森堡多元且密切相連的生態系中涵蓋大型企業、新創和研究實驗室等。輪胎製造商固特異(Goodyear)設計中心的Nadine Kintscher證實:「這裡有非常健全的車輛生態系。」固特異在全球有兩個創新中心,其中一個就坐落在盧森堡。

「這裡是發展新概念的好地方。」

盧森堡也為新創公司的創意提供沃土。開發分析互聯車輛傳送數據平台的新創公司Motion-S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German Castignani表示:「我們所有的專案、原型和概念驗證都是在盧森堡和當地公司一同開展的。這裡是發展新概念的好地方。」

 

憑藉卓越的商業環境,盧森堡是為歐洲市場開發、測試下一代交通移動解決方案的理想地點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