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ityScorecard是網路安全評級的全球領導者,一直在盧森堡營運,發展當地和歐洲市場業務。該公司為 Tomorrow Street加速器旗下團隊,為盧國國際知名的網路安全生態系增添了新的優勢。

 

盧森堡因其對網路安全的堅定承諾而從歐洲和全球脫穎而出。公私部門先進的專業知識成就了盧國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和不斷增長的數據經濟。生態系仰賴公共和民間利害關係人之間的積極合作。盧森堡經濟部不僅將網路安全視為防禦問題,更將其視為經濟成功的要素,這也讓盧國成為歐洲的一個獨特案例。

盧國不斷發展的生態系中,其中一個新成員是起源於紐約的資安平台SecurityScorecard,其專利評級技術被全球3萬多個組織用於企業風險管理、第三方風險管理、董事會報告、交易盡職調查、網路保險承保和監管。

隨著全球網路活動增加,全面了解對核心系統、流程和數據的威脅是極為重要的。

「隨著全球網路活動增加,全面了解對核心系統、流程和數據的威脅是極為重要的,」盧森堡創新局(Luxinnovation)國際商業發展部門的數位經濟主管David Foy如此表示,他在整個過程中為公司提供了支持,歡迎它們來到盧森堡。「盧森堡創新局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進行一項分析,顯示出所有產業知識和成熟度仍有待此一技術填補差距。SecurityScorecard是另一道防線,提供寶貴的見解,且是盧森堡網路社群中。」

公司和價值鏈的安全評級

Ali Mukhamadiev, Senior Strategic Alliances Manager at SecurityScorecardSecurityScorecard收集和分析全球威脅信號,並提供立即可見的安全性態勢(security posture)讓組織能夠了解供應商和業務合作夥伴,並對自己的安全態勢進行自我評估的能力。該技術持續監控10組風險因素,即時提供易於理解的A-F評級。SecurityScorecard的資深策略聯盟經理Ali Mukhamadiev解釋:「我們的方法類似於用於食品領域的信用評級或Nutri-Score營養分數。目標在於為公司創建一種通用語言,以了解、改進網路安全風險並將其傳達給董事會、員工和供應商。」該公司至今已對超過1千2百萬家公司進行了評級。

大多數成功的網路攻擊通常歸因於對基本網路安全的疏忽。

SecurityScorecard是網路安全評級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持續為超過1千2百萬家公司評級,合作客戶橫跨金融服務、銀行、保險、醫療保健和製藥等多種產業。它還逐漸增加與國家關鍵基礎設施的合作,例如公用事業和電信通訊等。SecurityScorecard亦提供監控服務,辨認其客戶資產的問題並告知他們這些特定的安全風險。「大多數成功的網路攻擊通常歸因於對基本網路安全的疏忽。我們使用『駭客視角』幫助客戶發現並修復其數位足跡中的網路安全漏洞,這些漏洞很容易被潛在的威脅行為者看到。」

客戶也越來越依賴透過SecurityScorecard來了解其合作夥伴在整個價值鏈中的安全狀況。Mukhamadiev先生指出:「近年來,我們目睹了越來越多的供應鏈攻擊,這些攻擊造成了巨大破壞。我們的評級讓公司對其供應商、顧問和技術服務提供商等重要合作夥伴的安全級別有個概觀。」

盧森堡擴大合作夥伴關係

當SecurityScorecard決定在2019年從美國基地擴展到歐洲時,就注意到了盧森堡。「我們開始與沃達豐(Vodafone)和其位於盧森堡的加速器Tomorrow Street討論,並決定在這裡建立業務,」Mukhamadiev先生說明。「作為Tomorrow Street其中一個投資組合公司,我們已成為沃達豐的供應商,並幫助他們了解在其全球網絡以及供應鏈中的網路安全風險。」

我們現在已在歐洲所有主要市場布局,並希望盧森堡團隊能在未來幾年內成長。

Mukhamadiev先生在2022年初與家人搬到盧森堡,並致力於發展策略夥伴關係。「我與我們橫跨歐洲的銷售團隊一起負責業務開發。我們現在已在歐洲所有主要市場布局,並希望盧森堡團隊能在未來幾年內成長。」他還與盧森堡網路安全機構SECURITYMADEIN.LU合作,為該區域內的公司提供SecurityScorecard評級方案。

照片來源:SecurityScorecard

 

您有興趣了解盧森堡能為您的公司提供哪些服務嗎?點閱我們為投資者提供的服務聯繫我們,一起討論我們能夠如何提供協助!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