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堡南部以該國蓬勃發展的鋼鐵工業中心聞名,如今是科學城的所在,讓研究人員和學生可在此認識企業家和技術專家。《 Visit Luxembourg》將帶我們探索 Minett 地區。

 

The City of Sciences in Belval is located in the Minett region

文字來源: Visit Luxembourg

從冒著蒸汽的火車到雄偉的冶鐵高爐,再到礦工曾經辛苦勞動的陰暗礦井,我們能在走訪Minett 地區的途中感受到過去盧森堡發展鋼鐵工業的精神。

礦工在紅岩之地辛勤工作。他們開採鐵礦石(盧森堡語中稱為「Minett」),在活岩中開鑿通道,乘車由嘎嘎作響的鐵道進入山脈中心,並用貨車將岩石運到地表。鐵礦石經過清洗、混合、加熱,然後煉成鋼。煙塵、汗水、煤炭、高溫、鋼鐵,這些要素塑造了盧森堡南部的經濟成就。

照片來源:盧森堡創新局 Luxinnovation

 

Visit Luxembourg 網站上閱讀「走訪 Minett地區:體驗歷史蛻變」全文。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