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e-up Europe 倡議旨在促進處於成長階段的歐洲公司獲得融資,而盧森堡是支持該倡議的15個歐盟會員國之一。

 

盧森堡經濟部長Franz Fayot和財政部長Yuriko Backes皆肯定盧森堡有參與該項倡議的意願。經濟部部長說到:「『Scale-up Europe』計劃與盧森堡國內為滿足新創企業的融資需求所做的努力相輔相成,並讓大公國成為對年輕創新企業具吸引力的地方」。

「Scale-up Europe」計畫與盧森堡國內為滿足新創企業的融資需求所做的努力相輔相成。

Scale-up Europe由法國發起,旨在幫助歐洲公司找到發展所需的資金,特別是在從私人市場尋求募集大量資金的後期階段。該計畫預計將創立一個總部位於盧森堡的歐洲投資基金(European Investment Fund, EIF),以進行基金的管理事務。

Scale-up Europe:提升盧森堡金融的地位

根據財政部長Yuriko Backes表示,盧森堡的金融產業已經為創新公司的融資發揮了關鍵作用。「透過加入『Start-up Europe』計劃,我們將進一步成功提升該產業的地位,目標是要打造未來的科技巨頭。透過新的資金來源將能加速產生科技巨頭,有助於歐洲確保其數位主權。」

 

盧森堡是開始與擴展您創新業務的理想場所。造訪 Startup Luxembourg 以了解更多資訊。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