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Cable.co.uk所設計並彙整出的研究報告指出,盧森堡擁有全球第五快的網路速度,這表示在盧森堡下載的速度比全球平均快了近500%。

 

 

Territories with the world's fastest internet according to Cable.co.uk盧森堡以118.05bps的下載速度,居全球網速第五名。這是英國網站Cable.co.uk為協助消費者了解各家電信服務供應商,而針對各家業者的寬頻與電信服務方案進行比較後,所做出的調查結果。

調查報告使用M-Lab提供的數據分析,M-Lab為整合來自民間組織、教育機構與私人企業之貢獻資料的開源計畫。研究人員在221個國家與地區中測試了網速,並彙整出此份報告。

最快網速

全球網速前十名的國家中,有八個國家位於西歐境內。前五名分別為列支敦士登、澤西、安道爾公國、直布羅陀與盧森堡。而盧森堡的鄰國分別排名第24(比利時)、36(法國)與42(德國)。

Photo: © Luxinnovation / Sabino Parente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