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deep Singh 在 2010 年來到盧森堡接下新職務,他原本以為自己只會待上兩到三年。但在十三年後,他成為了盧森堡國民,並表示盧國既是在歐洲範圍內擴展業務的絕佳地點,也是他的家。

 

Lokdeep Singh 來自印度,他國際的職業經歷包括在美國工作十年,在印度、日本和俄羅斯工作多年,以及在盧森堡工作十多年。2022 年,他擔任消費者情報智慧加速平台 Talkwalker 的執行長,他稱這家公司是「在地、全球和自豪的盧森堡公司」。該公司於 2009 年在盧森堡成立,目前擁有 400 名員工,為全球 2,500 個品牌提供社群聆聽(social listening)服務。

具競爭力的市場、高品質的生活

「於公於私,我喜歡盧森堡有兩個主要原因。從專業角度來看,盧國提供了一個相當具有競爭力的市場,企業可以從當中成長。它的大小正好,可以非常快速地測試新想法,如果它們做出成績,即可藉由進入歐盟單一市場的便利性和多樣化的人才而得以在歐洲快速擴展,」Singh 先生表示。

快速規模化擴張

他還強調了盧國支持業務成長和國際擴展的既有機構。「這裡擁有所有合適的基礎設施,包括國家創新機構盧森堡創新局(Luxinnovation)和各種其他機構,可以幫助您迅速擴展。 事實上,這裡更有很多快速發展的機會。」

事實上,這裡更有很多快速發展的機會。

個人生活層面對他來說同等重要。「當我和妻子來到這裡時,我們的兒子分別是 5 歲和 7 歲。我們很快便意識到盧森堡是成家的理想之地。這裡非常安全並提供高品質的生活,是孩子們可以好好成長的國家。我們並沒有像預期中的那樣在幾年後搬遷,而現在以持有盧森堡護照自豪。這是我們的家。」

新舊融合

Singh 先生表示,盧森堡的魅力是由許多不同的事物組合而成的。「這個國家提供了新與舊、現代與傳統的獨特而迷人的融合,而且總是被美麗的大自然包圍著,」他指著身後摩澤爾(Moselle) 山谷的壯麗景色說道。「但我和我的家人真正最喜歡的是盧森堡暨國際又很都會的一面。」

照片來源:盧森堡創新局 Luxinnovation/Michel Brumat

 

您想進一步了解您的公司如何從盧森堡的商業生態系中受益嗎? 歡迎與我們聯絡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