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CodeClan研究,盧森堡在最適合發展科技職涯的歐盟城市中排名第二。

 

世界上哪些城市最適合從事科技產業?為了回答這個問題,數位科技學院 CodeClan收集了美世全球生活品質(Mercer’s Quality of Living)排名前100名城市的數據,針對平均工資、平均寬頻速度、每月平均租金與科技公司/工作數量等因素進行了研究。

盧森堡是歐盟第二大科技職涯城市

伯恩、蘇黎世、亞特蘭大、華盛頓和西雅圖在CodeClan的最具吸引力城市調查排名中名列前茅。哥本哈根(第15名)是歐盟內排名最高的城市,其次是盧森堡(第16名)、阿姆斯特丹(第18名)、巴黎(第19名)和斯德哥爾摩(第28名)。

 

 

盧森堡為當地人和外國人提供卓越的生活品質。這是一個真正國際化的國家,有著歡迎外國居民的悠久傳統,是生活和成家的好地方,也是建立國際事業的絕佳地點。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