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aca BioSystems 是一家為製藥和生物技術等廣泛工業應用提供創新分離和純化解決方案的製造商。也於11 月13 日至16 日在德國杜塞道夫舉行的 Medica 醫療科技展盧森堡館中展出。

 

Medica 是世界上最大的醫療科技展之一,每年皆聚集許多來自醫療產業的國際參展商和專家。今年的展會有超過 5,200 家參展商參加,其中包括幾家正在拓展醫療保健領域的創新盧森堡公司。

目標在於了解 IVD 體外診斷和醫療器材的市場。

Abraca BioSystems 的研發暨品保經理 Khalouche Cana 說明該公司可為新解決方案的(共同)開發和商業化提供靈活的合作模式。Abraca BioSystems 是今年盧森堡代表團的成員。由該公司研發專員 Schauli Frederic 和品質經理 Borges Emilia 參加展會。

貴公司在健康科技領域提供什麼產品?

Abraca BioSystems 為生命科學產業提供服務,開發基於微孔二氧化矽聚合物薄膜(microporous silica-polymer membranes)的創新技術。在這些應用中,薄膜作為基質,將化學物質嫁接到二氧化矽上,以形成活化或功能化的薄膜。

Abraca BioSystems 為新解決方案的(共同)開發和商業化提供不同的合作選擇。

我們的產品可實際應用於實驗室、製藥和生物技術製造以及診斷,且有機會利用離子交換膜(ion exchange membranes)和親和膜(affinity membranes)來解決複雜的分離和純化挑戰。該基質可以滿足要求嚴格的生物基市場高度客製化需求。它們特地將膜技術、色譜特性和用完即扔的特性結合在單一產品中。

盧森堡為健康科技領域的公司帶來哪些幫助?

盧森堡為健康科技領域的各個參與者提供了聯繫的機會,最重要的是,找出這些公司之間的共同利益。

 

照片來源:Abraca BioSystems / Image by Pete Linforth from Pixabay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盧森堡醫療照護產業的資訊、認識盧森堡公司的專業或成為其創新健康科技生態系的一部分,請聯絡我們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