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杜塞道夫舉行的 Medica 醫療科技展於 11 月 13 日至 16 日舉行,Husky Technologies 是其中一間在盧森堡館參展的公司。該公司的醫療業務開發總監 Thomas Bontempi 說明了他們參展的目的。

 

 

Thomas Bontempi Medica 是世界上最大的醫療科技展之一,每年皆聚集來許多來自醫療產業的國際參展商和專家。今年的展會有超過 5,200 家參展商參加,其中包括幾家正在拓展醫療保健領域的創新盧森堡公司。

醫療暨健康照護市場是我們策略的關鍵支柱。

Husky Technologies 是一家為醫療和包裝產業提供服務的全球領先科技公司,業務遍及 140 多個國家,也共同在盧森堡館展出。作為年年參加的參展商,Husky Technologies 醫療業務開發總監 Thomas Bontempi 進一步提供說明。

貴公司在健康科技領域中提供什麼樣的產品?

Husky 是射出成型解決方案的單一來源供應商,提供包含機器、Schöttli 醫療模具、熱流道(hot-runners)和控制器、輔助設備以及相關服務。Husky 致力於為醫療照護產業製造醫療零組件和消耗品,例如注射器、自動注射器、微量吸管尖(pipette-tips)、採血管、體外診斷醫療器材((In Vitro Diagnostic, IVD)、輸液器(infusion-transfusion set)、分析設備等。

為何健康科技領域對您來說具有策略重要性?

醫療暨健康照護市場是我們策略的關鍵支柱,我們能藉此更加了解如何應用我們的射出成型工藝,而在這領域中,我們具備了由 Schöttli Molds 模具品牌所積累的50 多年深厚經驗。

Husky Schöttli Molds

我們的目標是建立商業聯繫並了解產業需求,以將需求回饋納入我們的開發路徑圖中。

此外,我們可以針對未被滿足的市場需求,並以不妥協的高品質和最低的風險支持大規模專案。我們也看到了不同市場(例如食品飲料和醫療照護)之間的共同模式,其中人口和人均 GDP 的成長正在推動市場的擴張,而我們可以透過通用技術平台和營運交付模式來滿足這些需求。這使我們能夠透過完全整合的解決方案推動協同效應,並為市場創造價值,從而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戶的風險並提高效率。

照片來源:Husky Technologies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