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堡新創加速計畫【Fit 4 Start】畢業團隊 Poly Diagnostics加入盧森堡代表團,參加 11 月 13 日至 16 日在德國杜塞道夫舉行的 Medica 醫療科技展。該公司創辦人 Myroslav Gebura 認為參與此次展會有助於穩固其在體外診斷(In-Vitro Diagnostics, IVD)產業的地位。

 

Medica 是世界上最大的醫療技術商展之一,每年皆聚集許多來自醫療保健產業的國際參展商和專家。今年的展會有超過 5,200 家參展商出席,其中包括幾家正在拓展醫療保健領域的創新盧森堡公司。

透過精密的生物工程,我們創造的產品可比業界標準儲存時間多兩倍。

Poly Diagnostics 是最近一屆【Fit 4 Start】新創加速計畫的畢業團隊,加入盧森堡代表團參加 11 月 13 日至 16 日在德國杜塞爾多夫舉行的 Medica 展會。該公司創辦人 Myroslav Gebura 對策略聯盟的抱持樂觀態度,這將推動該公司實現透過創新 IVD 體外診斷解決方案以改善醫療照護的目標。

貴公司提供什麼健康科技領域的產品?

想像一下您或您的寵物生病了,而您想知道是哪種病原體導致的。您會想要同時檢測單一病毒或細菌,還是一次測完所有可能的疑似病原體?

現在假設您是一位必須進行臨床測試的醫生,您會想要每次花費 5 小時來測試,還是希望在 1 小時內完成?您也可能想避免購買專門的設備來儲存試劑,或是希望試劑的保存期能比業界標準多兩倍?

身為盧森堡活躍國際社群的一員,讓我們不斷獲得靈感啟發。這是一個創新蓬勃發展的地方。

Poly Diagnostics 正在解決的就是這些問題,我們開發了一系列乾式即用型體外診斷產品,且可同時檢測多種人類病原體。

透過精密的生物工程,我們創造的產品儲存時間可達業界標準的兩倍,操作方式簡單而方便使用(user-friendly),無需進行 IVD 體外診斷測試,且因去除掉過濾器吸頭、混合板等而無需過多耗材。此外,此產品無須儲存設備要求,可在室溫下儲存和運輸。

您在盧森堡創業的經驗如何?

作為盧森堡的一家新創公司,Poly Diagnostics一路走來非常順利。我們發展過程中的關鍵時刻是透過【Fit 4 Start】新創加速計畫獲得了政府具威信的資助,該計畫為我們繼續努力創新提供了資源和指導。

該公司尋求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獲取產業洞見並提高品牌知名度。

盧森堡創新局(Luxinnovation)是致力於培養新創的政府機構,在我們的發展上也扮演著極為關鍵的角色。在盧森堡創新局堅定的支持和指導之下,我們的願景和策略得以更加完善。

身為盧森堡活躍國際社群的一員,讓我們不斷獲得靈感啟發。這是一個創新蓬勃發展的地方,我們很自豪能為這個充滿活力的生態系做出貢獻。協作精神、比鄰其他同具前瞻思維的公司,以及各種設施的可近性都促使我們成功。

 

圖片來源: Poly Diagnostics

 

若您欲了解更多有關盧森堡醫療照護產業的資訊、認識盧森堡公司的專業,或成為盧國創新健康科技生態系統的成員,請聯絡我們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