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o Cavigliasso 三年前從義大利搬到盧森堡,協助 Guala Closures Group 創立研發中心。他最喜歡盧森堡的一點是當地人正面積極的態度。

 

  • 姓名: Piero Cavigliasso
  • 職業Guala Closures Group 創新科技部門主任
  • 國籍: 義大利
  • 居住地:2017 年開始定居盧森堡

55 歲的 Piero Cavigliasso 於 2016 年底從義大利來到盧森堡,為全球知名的葡萄酒及烈酒瓶蓋製造商 Guala Closures Group 創立研發中心。幾個月後,他帶著妻子與三個女兒到這裡定居。他很滿意這裡的環境。「我最欣賞的一點是盧森堡公共部門與公共服務的組織水準相當高,和我最愛的義大利相比,這點應該是最主要的差異。我也很喜歡大多數人的正確態度,不會不停抱怨沒做的事,而是著重在實際把事情做完。」

Cavigliasso 最喜歡的地方是盧森堡市內Pfaffenthal地區的全景電梯 (高度 65 公尺)。「這是一處位於歷史中心的現代化空間,我喜歡這種傳統與現代的『象徵性』混搭。」

相片提供: Maison Moderne/Jan Hanrion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