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新創公司Modus3選擇盧森堡作為開發與推廣其企業治理平台業務的據點。該公司創新地結合了金融科技、監管科技(regtech)和太空科技,它對於盧森堡為剛落腳此處的年輕企業所提供的實際支持,感到印象深刻。

 

Modus3 公司開發了一個由人工智能驅動的平台,可幫助企業即時監控營運和執行公司治理架構的狀況。該公司的創始人兼執行長Darren Douglas談到,他們提供並使用太空數據改善基金在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評分。他還強調了,從在盧森堡成立公司、於孵化器與社群中找到一席之地,並拓展至加拿大市場,這一路上從盧森堡所獲得的支持。

Douglas先生,請問Modus3提供什麼服務?

「我們致力於三個關鍵領域:引導、監測和軌道運行。」

您決定整合太空數據,將其納入專為資產管理者設計的平台。原因為何?

「如果沒有資金的具體數據,就無法得出準確的ESG評分(即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

您想藉由出售平台給太空公司,在太空領域走得更遠。但這不是您的原計劃…

「資產管理者和太空公司具有相同且特定監測和監管需求。」

您是愛爾蘭人,但您到盧森堡創業。您為什麼選擇這個國家?

「盧森堡是適合所有新創公司的絕佳地點。」

 

您在尋找進入歐洲市場的門戶嗎?或是尋找一個測試新服務/產品或強大產業/學術合作夥伴平台嗎?盧森堡絕對是您開始或擴展您創業之旅的首選之地

Menu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