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盧森堡網路安全週(Cybersecurity Week Luxembourg)於 2022 年 10 月 17 日至 20 日舉行。來自台灣的兩家公司來毅數位科技(LYDSEC Digital Technology)和關楗科技(KeyXentic)參加了此次展會,與盧森堡網路安全生態系交流,並探索盧國作為拓展歐洲業務據點的潛力。

 

數據經濟的重要性不斷提升,網路安全也是如此。盧森堡因其對網路安全的承諾,及其對這一專業領域的策略性角色而享譽國際,這不僅是國防議題,更為經濟成功的因素之一。

台灣在這方面同樣受到國際認可。「台灣擁有一個發展蓬勃的網路安全生態系,在硬體與軟體方面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盧森堡貿易暨投資辦事處(Luxembourg Trade and Investment Office, LTIO)台北分部負責促進貿易與投資的資深商務顧問Sophie Liao如此評論。「我們堅信雙方的生態系統,尚未有許多未開發的潛力可供雙邊探索。」”

盧森堡網路安全週:契機

盧森堡貿易暨投資辦事處(LTIO)旨在幫助有興趣在歐洲市場立足的台灣公司確認盧森堡是否適合它們,並可為它們要在盧國設立辦事處時提供協助。盧森堡網路安全週這類的活動是一個好的起點。

本次活動是與來自歐洲各地的網路安全專業人士會面和交流的絕佳機會。

「本次活動是與來自歐洲各地的網路安全專業人士會面和交流的絕佳機會,特別是在盧森堡於今年2月起接任歐洲網路安全能力中心(European Cybersecurity Competence Centre, ECCC)主席國之際,」Sophie Liao解釋道。「此外,盧森堡是通往歐盟市場的絕佳門戶。兩家公司來毅數位科技與關楗科技,它們都擁有成為各自領域中全球領導者的目標。我們鼓勵它們積極參與活動,以增加曝光率並建立歐洲的聯繫網路。」

尋求商務機會

Cheng-I Lin, Chairman of Lydsec
來毅數位科技的核心技術在於不侵犯個人隱私的多重要素驗證。董事長林政毅到盧森堡建立商務網絡連結,尋求盧森堡及荷蘭、法國、德國等鄰近國家等商機。「盧森堡是開展業務的理想地點,」林先生肯定說道。「這裡的人非常友善,且很樂意介紹商機,我認為這是在盧國開展業務的最佳方式,而且我非常喜歡。」

這裡的人非常友善,且很樂意介紹商機。

Eros Chen, Vice President of KeyXentic行動與數據安全服務供應商關楗科技為用戶數據與隱私設計了方便且強大的安全保護方案,由副總經理陳政敏(Eros Chen)代表公司參加網路安全週。「我們希望將關楗科技的解決方案引進歐洲市場,並尋找當地業務的合作夥伴,」他如此說明。「我們還希望能更加了解歐盟的網路安全趨勢與法規。」

善用資源

林先生也是台灣資訊安全協會(Taiwan Information Security Association)副理事長,有興趣串連盧森堡當地資源與台灣網路安全產業,以促進雙邊交流。「兩國的網路安全產業都在快速發展。我想善用雙方的資源並將它們串連在一起,」他總結道。

 

 

 

 

 

世界各地的盧森堡貿易暨投資辦事處(LTIO)全力協助您將業務拓展到盧森堡並進入歐洲市場。了解更多關於盧森堡台北辦事處 LTIO Taipei如何協助有意在盧森堡開展業務的公司。

Menu
Close